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成立校级科研机构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12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成立

校级科研机构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一、二、三附属医院:

经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和2012年第四次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学校同意在基础医学部设立《人类学研究所(贺生担任主任)》、《神经生理学学研究所(丁玉琴担任主任)》、《临床药物应用研究所(阮耀担任主任)》、《室内空气质量研究所(张东献担任主任)》;在针灸骨伤系设立《李氏针灸研究所(李传崎担任主任)》;在中医系设立《张仲景医药文化研究所(庞景三担任主任)》;在药学系设立《宛药研究所(陈洪群担任主任)》;在图书馆设立《仲景文献情报研究所》。

学校对上述八个科研机构不配编制、不给经费、不定级别,不另安排场地和设施。各科研机构应以校内相关学科学术骨干为基础,联合校外相关领域专家以及相关政府、企业单位人员,组建研究团队,以科学研究为主,同时开展相关社会服务,形成特色。科研处会同基础医学部、针灸骨伤系、中医系、药学系、图书馆加强上述科研机构的管理,为其工作开展创造便利条件。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二○一二年四月十二日

主题词:科研  研究机构  成立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