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成立整顿学术不端行为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2 】

关于成立整顿学术不端行为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一、二、三附属医院:

为了深入贯彻执行教育部教社科[2009]3号《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教社科[2009]231号《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纯洁学术风气,杜绝学术不正之风滋生蔓延,严肃查处学术不端行为,按照部、厅要求,学校决定成立惩防学术不端行为领导小组和学术委员会专家监审组,机构设置如下:

组长:方家选

副组长:梁新武、张国良、徐持华、林文博

成员:刘 冰、田 敏、高明资、党兰玉、程田志、

庞景三、杨友谊、郭延东、范 真、陈洪群、

孙欣峰、连锡军、张耀平、李贞宝、黄文海、

周青玲、王立义、赵付生、赵体浩、刘 旭、

蔡金成、朱立志、张 平

办公室:

主任:党兰玉   副主任:刘冰、高明资

学校对于学术不端行为的惩防将形成制度,每年度检查一次,经常性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此项工作。希望全校教师要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树好形象,严谨治学,创新研究,以学术不端行为为耻,防止各种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学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五月份开展的“纯洁学术,尊重创造”学术道德建设宣传月活动,把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通知》精神与动员宣传、检查、自查、举报结合起来,把学术道德建设的宣传教育与学术内容(成果、教材、著作、论文等)的逐级审查、把关结合起来,真正达到警钟长鸣,深入人心,纯洁学术、尊重研究之目的。对查处的问题,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要求,会同有关部门,给与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