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9年第一季度结项情况的通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30 】

各有关单位:

教育厅对本年度第一季度申请结项的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进行了审核,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申请结项情况
  此次共受理结项申请106项。其中,68项通过审核准予结项;38项经审核不符合结项条件,本次不予通过。具体结项审核情况详见附件1。
  二、未通过审核项目的处理办法
  本次未通过结项的,一年内达到结项条件后可重新提交结项申请,逾期未提交或结项审核仍未通过的项目根据情况作终止或撤项处理。
  三、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
  1.学校科研处将加强项目的结项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
  2.确需对项目重要事项进行变更的,科研处将严格审查变更事由是否属实合理,无正当理由的变更申请不得申报;要建立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管理档案,及时检查变更后项目的执行情况。
  3.凡已被撤项的,我校将项追回项目负责人已拨剩余经费,作为校内基金使用;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
  四、其他事项

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可随时在“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提交结项申请,学校网上审核通过后上报教育厅社科处审核,每一个季度末集中审核并在河南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http://sk.haedu.gov.cn/)公布结项情况。


附件1: 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9年第一季度结项审核情况一览表.doc



科研处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