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3 】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课题应符合《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豫中医〔2014〕14号)和《2019年度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

二、申报时间

(一)受理时间:4月26日上午12点截止,电子版发nyyz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网评时间:5月5日-10日,仅限重大专项。


(三)申报材料

1、《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申请书》和汇总表(不可缺)。

2、科技查新报告(申报立项不资助课题的,可先行提供科技查新报告受理回执或证明,于有效报告正式出具后及时报送。否则不予签订任务书,课题当即撤销)。

3、涉及实验研究的课题,实验研究工作必须在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登记的科研实验室进行。需提供实验室分级登记证书复印件及实验室主任签名。

4、其他支撑材料。

    以上纸质材料要求双面印刷,竖版胶装为2册,其中重大专项使用黄色封皮,其他课题统一使用白色封皮。重大专项需提供原件1份,复印件10份;其他课题提供原件1份,复印件3份。所有申报课题应提供《河南省中医药科学研究专项课题申请书》电子版,要求word格式,文件名统一为“课题负责人+承担单位名称+课题名称”

三、其他事项

申报有关文件规定和模版等可从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官网(http://www.tcm.gov.cn/)下载。



2019年4月23日